工设先锋行——学党史 促就业(五) 我院组织学生赴我乐家居学习调研

工业设计学院2021-06-24


为提高工设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2021617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远带领大二大三和研一研二的部分同学们共赴我乐家居进行学习调研活动。

首先,我乐家居培训中心的蔡蒙蒙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乐总部的产品展示大厅并对代表作品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有关家具的设计理念以及来源,并与同学们探讨设计相关的知识。

接着,同学们来到我乐多功能厅,参加南艺工业设计学院我乐家居调研分享会,我乐家居招聘主管孙婷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远致辞,我乐家居总部招聘部经理范小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郑涵木、沈蓓蓓,研究生秘书王思雅列席。工业设计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我乐集团研发高级经理施浩,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我乐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学习,保持激情,成就自我。

本次学习调研,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