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工业设计学院2021-07-08


72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学院一楼展厅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原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丽、杨志麟教授、朱飞教授、潘林教授、副院长郑静、陈嘉嘉,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高远主持。

党总支书记庄丽致辞,她说昨天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风华正茂党的优秀光荣传统一脉相承。今天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强家国情怀,提升专业能力,迎接新的人生篇章,要胸怀祖国、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成就自我,工业设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何晓佑教授代表学院教师讲话,通过对“五子登科”新的解读,祝愿同学们心中有光、心存善良,叮嘱大家勇敢追梦,奋斗青春。

     

 产品设计专业刘文榕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和不舍,表示将秉承工业精神,牢记师长嘱托,努力拼搏,不负韶华,用奋斗报效祖国,用青春谱写华章。随后毕业生代表向资深教授献花,表达感恩与敬意。



    随后,现场导师给毕业生们进行拨穗、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以及“Ar”纪念章,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全体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学院在党建、科研、艺创、教学、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毕业典礼既有终于毕业的兴奋,又有开启新征程的期待,还有结束学生身份的不舍。未来将牢记母校教导,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于开拓进取,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