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策展“诗意构筑·赓续未来” 于第四届紫金奖大学生设计展开幕

工业设计学院维护2023-05-22

2023512日,第四届中国南京紫金奖,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展中心召开。本次展览由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团队负责策划与展示施工,共同呈现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科29件设计作品,其中包含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手工艺设计、服装设计、新媒体设计、交互设计、影像设计等门类。


展览现场视频


本次展览工业设计学院共有6件参展作品,分别是张明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花朝细点》、《“回声”系列文房家具》、《灵境》,陈嘉嘉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社区营造”模式下农业研学产品服务系统设计》,何永军副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水调歌头——运河之声特展》,王可老师、江加贝副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Intelligent aided service crutch》。

  



  

工业设计学院参展作品


空间展陈设计方案,由工业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的师生团队:杨朔老师、何永军副教授,徐聪、殷静怡、余文龙共同完成,并获得本次大学生设计展的最美展陈二等奖

设计方案,以百年前上海美专校门为源点,生发展览空间,展示南艺设计学科百年来蓬勃发展之态。橙色展台意象长江之势、连贯展厅,彰显南艺年轻学子们,承继美专,赓续未来的风貌之姿。

设计概念图

设计生成图



设计效果图(横排摆放)

展品陈列图


展览现场实景图



活动集锦:杨朔老师现场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缨同志,讲述南艺设计作品

活动集锦:活动现场


活动集锦:荣获紫金奖·第四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最佳展陈奖二等奖的获奖证书



展陈设计团队:杨朔、何永军、徐聪、殷静怡、余文龙

文字:杨 朔

摄影:梁天行

初审:何永军 杨 朔

审核:吴海卓 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