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工业设计学院维护2023-05-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落实校党委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安排,516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明主持调研会。

本次调研会是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调研活动,主要内容为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与会同志就教师职称评定、教师在申报课题、发表论文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更好推进产教融合、推动特色发展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张明院长传达和通报了学校学科调研会相关信息,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根据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将开展一系列的调研活动,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牵头一项重点课题开展调研,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力争形成有利于科学决策和实际操作的工作方案,为更好地推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