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工业设计学院2023-10-08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南艺研字〔2023〕29号),结合具体情况,特制定本工作细则。

一、复试形式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工业设计学院2024 年推免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下的形式开

二、复试时间

日期

具体时间

分组安排

考试科目

复试地点

2023年10月11

上午8:30

全部考生

991专业设计(数字展示与交互科技方向);

992专业设计(知能交互与产品体验方向)

工业设计学院2楼会议室

2023年10月11

下午2:30

全部考生

综合素质考核

工业设计学院2楼会议室

注:请考生带齐所有申请材料原件(包含申请表、专家推荐信、“证明自己水平和能力的材料”等)。

  

三、复试流程     

1)考生个人陈述,内容可包含个人简介、学习经历、个人作品集、科研成果、专业能力展示;

2)《南京艺术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中公布的复试内容:

①专业水平考核。其主要针对考生的专业素养进行测试,原则上应包含原招生简章中的复试专业课考核内容,重点考察其专业素养、学术研究能力等。

②综合素质考核。其主要针对考生的思想道德品质、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进行测试。重点考查考生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以及本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个人心理特征、诚信状况、意志品质等。

3)复试结束。

注:其他未尽事宜,以考试现场工作人员指令为准。

四、其他事项

1.本细则未涉及且《南京艺术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未作明确规定的,由学院复试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2.请全体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备注:考生自行准备勾线笔、马克笔以及相关作图工具。